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彭洁明博士:世间安得清凉境,能护心灯耿耿明——读金庸小说

【新课程通知】

彭洁明博士:世间安得清凉境,能护心灯耿耿明——读金庸小说

🗓 81日开讲

📝 报名链接: https://edu.faqing.org/course/jinyongxiaoshuoniefeiqiong/

谈到金庸武侠小说的巅峰之作,势必会引起一番唇枪舌战。

南京大学彭洁明博士(聂飞琼)提过:

若论人物的鲜活、笔力的冷静、寄托的深厚,当推《笑傲江湖》。

若论思想的深度、写法的奇崛、超越自我的魄力,当推《鹿鼎记》。

而论质感的厚重、人物的多变、底蕴的丰富、表现的奇伟,则当推《天龙八部》。

这个月,让我们一起跟随中国老师走入武林,感受武侠情怀,从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到鹿鼎记,希望让大家能从中寻找失落之初心。

👩🏻🏫 主讲人:彭洁明博士(聂飞琼),南京大学古典文学博士,广州医科大学教师。有个人文学公众号“空中语”。曾在知乎、网易蜗牛读书开办过多场金庸主题live,颇受好评。著有《宋词》、《神出鬼没——随园小说》、《中华诗词写作教程》(第五册,即将出版)等。】

 #欢迎把我们的网课介绍转发去您的朋友圈

#与中国老师一起走入武林 #感受武侠情怀

#线上中文母语课堂 #8月课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