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人文系列讲座(二):

《在分水岭上:马来西亚华文教师的时代新使命》

计划赶不上变化!在这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新常态下的我们,往往面对着新旧交替的社会变更,民族文化冲击的梦魇。站在这个分水岭上,马来西亚华文教师该如何与时并进,坚守且秉持着民族文化使命继续再向前迈进呢?教师们又该如何应对这新时代的新挑战与变化,如何以更为灵活、更多元的视角去面对未来社会的多变性,进而培育一群能肩负起时代新变异、新使命,并能与世界同步成长的新生代呢?

让我们一起走进莫顺宗校长的线上课堂——《在分水岭上:马来西亚华文教师的时代新使命》,了解我们的新机遇、新使命吧!

🌻 第二场人文系列讲座:

《在分水岭上:马来西亚华文教师的时代新使命》

1. 主讲人    : 莫顺宗博士

             (新纪元大学学院校长)

2. 日期      2021724日(星期六)

3. 时间      :晚上8时至10时(745分开放入场,8时正准时开始)

4. 平台      Zoom云视频会议

5. 对象      :全体会员及有兴趣者(名额有限,会员优先)

6. 人数      500

7. 主办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        

8. 收费      :免费

9. 截止日期  2021721日(星期三)或名额满为止

10.报名链接  :   https://forms.gle/P7faH4rGJJwZFksb9

11. 询问处   : 陈老师,手机号码 012-6085544

                蔡老师,手机号码 017-8778016,

                或电邮 : jiaoshilianyihui@gmail.com

即日起接受报名。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以免向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