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人文系列讲座(一):《华文科教学的思维元素》

马来西亚华文教育旨在通过华文教学,让学生有效地学习华文,善用华文进行思考和表情达意。与此同时,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心理素质,培养学生热爱中文和文化的情操。

华文老师若能从各方面提升自己,比如心理学、考古学、经济学等,必能丰富其教学内容。深度又有趣的教学内容有助于提高教学效果,进而达至文化传承的目标。

第一场人文系列讲座着重于思维元素在华文教学中的运用。它将有助于老师们开拓思维教学的视野。敬请大家踊跃参与,万勿错过。

人文系列讲座(一):《华文科教学的思维元素》

1. 主讲人    :杜新宝博士

2. 日期      2021717日(星期六)

3. 时间      :晚上8点至10点(745分开放入场,8点正准时开始)

4. 平台      Zoom云视频会议

5. 对象      :全体会员及有兴趣者(名额有限,会员优先)

6. 人数      500

7. 主办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        

8. 收费      :免费

9. 截止日期  2021715日(星期四)或名额满为止

10. 报名链接 : https://forms.gle/gfJXzzoyyoyEiyT88

11. 询问处  

陈老师,手机号码 012-6085544

蔡老师,手机号码 017-8778016,

或电邮 : jiaoshilianyihui@gmail.com

本会将发出席证书予全程参与讲座的本会会员,以兹鼓励。即日起接受报名。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以免向隅。

本会将在 𝟏𝟎/𝟕/𝟐𝟎𝟐𝟏 前将讲座链接发布在本会部落格、面书专页以及会员电报群,因此本会不会另外电邮通知。敬请垂注,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