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國中華文教師聯誼會‧吁重新審議校本評估

(星洲日報) 
 2013-03-30 13:45


(吉隆坡29日訊)馬來西亞國中華文教師聯誼會日前召開會員大會和舉行2013年至2015年第七屆理事選舉。
該會也通過四項提案,其中包括吁請政府重新審議2012年開始推行的中學校本評估(PBS),尤其是其對學生與教師所帶來的影響。
此外,該會也於研習營期間收集營員與會員對中學華文科校本評估(PBS)的意見。
目前該會正整理及綜合華文老師的意見,稍後將有關報告呈交教育部,並希望教育部能聽取各方的意見,改善中學華文科校本評估(PBS)的執行方法。
該會一致通過的其他三項提案是,(一)修改章程,將“馬來西亞國中華文教師聯誼會”改為“馬來西亞中學華文教師聯誼會”、(二)接受退休教師成為會員及理事。在職時已成為會員者,退休後可由主席委任為理事,唯只能任職三屆或至六十五歲,視何者為先,(三)吁請各界關注大馬教育文憑考試中國文學科考生劇降的隱憂,並鼓勵學生報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