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召开2013年度会员大会

本会定于下列日期、时间和地点召开2012年度会员大会,敬请全体会员准时出席:

日期: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5时30分

地点:吉隆坡民政大厦PGRM 榭丽苑大酒店(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KL)

2. 大会议程如下:

2.1 顾问致词                  2.5 讨论与接纳秘书报告   2.9 选举第七届理事

2.2 主席致词                  2.6 讨论与接纳财政报告   2.10 选举查账

2.3 复准前期会议记录   2.7 解散第五届理事会       2.11 讨论提案

2.4 检讨前期会议记录   2.8 推选临时议长               2.12 其他

3. 为了不使会员大会流产而须改日再度召开大会,希望大家踊跃出席。请于3月13日之前通知秘书您是否将会出席。晚餐时间为晚上7时。若欲于会后用餐者(无需付费),请以手机短信或电邮通知秘书。

4. 有意提出提案的会员,请于3月13日前通过邮寄、SMS、电传等方式将提案交给秘书。提出提案者届时必须出席会员大会。

5. 本会将乘举行会员大会之便,举办“华文教学研习营”,但愿这个研习营对大家的教学有所帮助。

6.希望大家踊跃出席会员大会及参加研习营。

请将此表格点击,并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