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新闻稿

(吉隆坡八日讯)马来西亚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办之“华文教学研习营”已经额满,不再接受报名。

该会主席辜进祥感谢各报大力宣传,老师们热烈响应,研习营才能在短期内额满。

他说,虽然名额已从120人增至160人,仍有教师要报名,但该会实在无法再接受更多人参加,希望被拒者见谅。

他说,已报名者3月15日后可在该会部落格(http://jiaoshilianyihui.blogspot.com)查阅名单,若有遗漏或错误,请尽快联系吴老师(012-6983474)。此外,从该部落格也可知悉研习营的最新流程。

该研习营将于3月23日及24日在吉隆坡民政大厦(PGRM)内的MH Hotel(前身为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举行,由我国师范学院华文科卓越讲师黄先炳博士和教育部课程发展司华文科科长林毓聪主讲指导中学生理解现代诗文的方法。这项研习营将由我国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主持开幕。

所有参加者受促在3月23日上午11时正报到,并交上教师在职训练记录卡(蓝卡),以便盖章签名。

辜进祥也呼吁全体会员踊跃出席在3月23日下午5时30分假该酒店举行的会员大会。凡参加研习营并出席会员大会的会员,将获得RM50之回扣.

由于有理事会改选,议程排得非常紧凑,所以他希望会员们准时出席,以免拖延大会结束的时间。

此外,联谊会将于研习营期间收集营员与会员对中学华文科校本评估(PBS)的意见。

辜进祥感谢已经答应赞助的个人、团体和公司。截至3月15日,赞助者包括万能企业有限公司、马来亚大学中文系毕业生协会、拿督陈维年、炫代出版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宗乡青慈善与教育基金会、艺青出版有限公司、八打灵发展华小工委会、马来亚文化事业有限公司、SASBADI SDN BHD、拿督黄东海、萧时康、M-Mode Mobile S/B、联营出版(马)有限公司、全利有限公司、Maju Ilmu Enterprise、林宝光、林振龙、陈炳海、Just Bake Bakery、吉兰丹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等。

他说,目前所得捐款仍然不足,希望各界人士慷慨捐助。有意者请联系曾老师(012-3351399)、张老师(012-3736608)、吴老师(012-698347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