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星期一


SPM考生,你准备好了吗?

在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马汉顺医生的领导下,“e起上学堂”与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将于28日(星期一)正式启动一系列的马来西亚教育文凭(SPM)线上特别课程,为即将面临SPM考试的学生作最后冲刺,让考生能轻松赴考。 

系列一是马来文科,一群资深的马来文老师将为准考生授课。讲师团队包括学校改进专业培训员(SISC+)、卓越教师(guru cemerlang)、Munsyi Dewan和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的马来文专业教师团队。 

28日的第一场将由Cikgu JuilisCikgu Jalil Cikgu Amirah与准考生分享作答技巧。  第一场主要是与学生讨论SPM国文试卷一的A组部分,即根据提供的材料进行写作。讲师们将以轻松与特别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

 🌟Cikgu Amirah也将运用华语为华裔学生做一些讲解。 

教育部副部长办事处期盼这一系列的SPM考试技巧课程能实际帮助到所有的准考生。 

SPM马来文科特别网课》
            日期:202128
            时间:下午 2:30 - 4:30


            面子书:
                YouTub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