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

 人文系列讲座(十一):《行寻摄色》


法国雕塑大师罗丹曾说过,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摄影是通过相机或其它摄像器材,教会人们在没有相机时如何看世界。

我们总想着要去远方找美景,却忽略了身边日常环境中的美。好照片,就是好记录。作者把所有思绪归结于每天的平淡生活,并以诗一般的光芒一帧帧绽放!当我们以诗意的心去看世界,用写诗一般的心态投射于人文街巷、自然山川,将发现人文之灵秀,并将之升华,转化成令人神游忘返之境界!

摄影是从生活中定格一个瞬间,让它静止不动,从而改变生活。摄影爱好者都相信,有些东西如果不把它拍下来就没人会看见。让我们随拿督韩春锦,看看他如何寻找身边的美,发现身边的善吧!

人文系列讲座(十一):《行寻摄色》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

主讲人 :拿督韩春锦

日期 :2022212日(星期六)

时间 :晚上8时至10时(745分开放入场,8时正准时开始)

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SzFrkZakQYXZfeKm7

询问处 :

陈老师,手机号码 012-6085544

杨老师,手机号码 016-2373557

或电邮:jiaoshilianyihui@gmail.com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以免向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