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为了提倡笔耕,促进会员的交流,计划出版季刊,特此推出“试刊号”以作栏目介绍。季刊分三个主要栏目,即生活笔耕、教学分享及资源分享,并常年向会员征稿。

来稿文体不拘,题材自由,以电脑打字。此外,亦接受书法、水墨画、漫画、摄影作品、歌曲创作等稿件。稿末须注明作者中英文姓名、电子邮箱号、电话号码、通讯地址、所投栏目名称。

谢绝任何形式抄袭及一稿多投,若两个月内未接获采用通知,作者可另行处理其稿件。

* 编辑部有权作必要的删改。如不愿者,来稿时请注明。文责自负。此外,本会季刊亦接受文教活动或新书宣传。欲投稿或作宣传者,可将相关资料电邮至本会电子邮箱  jiaoshilianyihui@gmail.com

欢迎查阅: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试刊号”视频、文稿、数码翻页电子书(Flip Book)链接, https://mylink.la/shikanhaolianj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