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馬台產學研創中心与温世仁基金会共同推廣2018NST全球班

馬台產學研創中心与温世仁基金会共同推廣2018NST全球班:

2018新服務人才全球班開始報名!

參與本次免費課程之學生,只須負擔自己來回機票,在台4O天課程期間, 食、宿、課程與相關體驗活動費用,由基金會全額贊助。(不含個人開銷)

中華民國台灣 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Sayling Wen Cultural & Educational Foundation)自2010年起致力於推動新服務人才(New Service Talent,NST) 培育,並於2014年啟動馬來西亞、新加坡海外人才培育課程,已培育星馬優秀人才超過100人。 2018NST 全球班即日起開放報名,煩請您將本訊息傳遞給有興趣投入精緻服務產業之服務改善、服務創新、服務轉型等第二專長專業領域學習之同學(大三~畢業一年內學生)。

相關課程說明及報名表如附件

請有興趣的同學於2018/3/30前完成附件報名表的填寫,並寄回基金會收件窗口

ü  報名主旨:2018新服務人才全球班報名國籍姓名

ü   Mail To:mars_tseng@saylingwen.org.tw


注:2018 新服務人才全球班說明与報名表可以在右侧“下载资料”处的“活动资讯”获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