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2018年中学华文教学研习营营员温馨提醒

2018中学华文教学研习营营员
温馨提醒:

1. 17/3/2018报到时间为上午11时至12时,恕无午餐招待。营员必须于1215前进入会场。

2. 第一天进入会场前,请换上报到时提供的营服,请勿穿牛仔裤。其它时段的服装整齐端庄即可。若有过去两届研习营的营服更佳。谢谢合作。

3. 请营员携带中二课本和手提电脑。

4. 全程出席者将获结业证书。本课程可当在职培训(LADAP),营员可于课程结束后自行上网输入。

5. 伊斯廷酒店(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 的入住客人泊车位免费。

6. 膳宿组已尽量安排报名时额外注明的营员同房,报到当天不再处理换房要求。基于保安因素,营员与会期间请勿更换房间,谢谢合作。

7. 营员可乘搭MRT至最靠近酒店的 Phileo Damansara 站。路线图:

https://goo.gl/images/NSv7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