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SPM中文进修课程

为让我国中学生拥有更多学习中文及中国文学的机会,进而提升学生的中文水平,新纪元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将于8月开设“SPM 中文进修课程”及“SPM中国文学进修课程”。该课程设置按照马来西亚教育文凭考试范围拟定,“SPM中文”的主要内容涵盖白话文及古文理解、语文知识、各文体写作、名句精华等;“SPM中国文学”的内容也同时包含了古代文学及现代文学。

2. 以上两个课程均拥有专业师资,授课老师将依据学生的学习程度制定教学方式,务求让学生能更有效地学习中文,从而激发学生对学中文的兴趣。该课程开放予中四及中五学生进修,尤其是已经报考SPM中文及中国文学的学生,每班级的招生人数为25-35人。以上两个课程的开课时间落在8月份,上课时间为傍晚6时至8时,每星期一门课,每门课两个小时。

素闻老师们热衷中华经典的传播,在推动中华文化工作上更是不遗余力。故本系特拟此函,恳请各位老师代为推广上述课程,并呼吁学生报读该课程。如蒙协助,本系不胜感激。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新纪元学院中文系洽询,电话03-87392770(分机6213),或电邮至chinesedept@newera.edu.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