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但愿人长久•新纪元中秋花灯晚会”暨灯笼制作比赛

为了发扬中华文化,促进各民族间的文化交流,培养新一代对传统文化及艺术的认识,新纪元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及绿野世传学院联办“但愿人长久•新纪元中秋花灯晚会”暨灯笼制作比赛。

2. “但愿人长久•新纪元中秋花灯晚会”于9月22日下午7时30分假新纪元学院举办,当晚将进行诗歌朗诵、花灯游行、猜灯谜等文化活动,并设有茶点招待,诚邀民众参与,免费入场。

3. 同时,本系亦举办灯笼制作比赛,参赛作品内容须以中秋佳节为主,并体现马来西亚多元文化色彩。比赛截止日期为9月19日下午5时,参赛者需于时限前将参赛作品送至新院中文系,作品将于花灯晚会展出,由评审及与会者共同投选出得奖结果。

4. 灯笼制作比赛分为5组:小学组、中学组、公开组、多元文化组及特殊文艺组,共颁发40座奖项,奖金高达5000令吉。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特别设立多元文化组及特殊文艺组,以鼓励各民族、外籍人士及残疾人士踊跃参与。

素闻老师热衷于中华经典的传播,在推动中华文化工作上更是不遗余力。故本筹委会特拟此函,恳请老师协助推广相关活动,并呼吁教职员及学生热烈参与是项比赛,共同响应此盛举。如蒙协助,本筹委会不胜感激。

欲知详情,请在此按“但愿人长久”简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