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第十一届马来西亚华社辅导研讨会~倾听生命的力量

日期:2016年1月18日

敬致:校长/辅导主任

事宜:诚邀参加第十一届马来西亚华社辅导研讨会~倾听生命的力量

您好!马来西亚生命线协会为非营利组织,提供各种助人服务,其中以辅导服务之历史最悠久,从1993年至2016年来,这23年内提供的免付费辅导服务,已经协助超过一万五千个个案。其中以寻求处理精神心理丶家庭困扰丶夫妻关系丶男女感情丶生活人生以及就职与升学的个案居多。

从1996年开始,每两年一度的 “马来西亚华社辅导研讨会”已推广了十届。此辅导研讨会主要是促进国内辅导界的团结精神,借着彼此的沟通和交流丶联系与合作,不断提升辅导的素质及扩展辅导工作。今年,本会有幸受托主办 “第11届马来西亚华社辅导研讨会” ,以“我听见了你——倾听生命的力量”为主题,旨在唤醒全民正视蕴涵于问题底下的生命力量,一同学习突破思考瓶颈丶发掘深层力量与亮点。辅导研讨会将于2016年9月10日至11日(星期六丶日)在 Crystal Crown Hotel, Petaling Jaya 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教育丶心理丶辅导界的工作者,教师与学生丶机构与社团领袖等前来参与。

本届研讨会内容丰富,特邀请国内外著名讲师,包括来自台湾的王荣义硕士丶郑如安博士丶林香君博士;本地讲师张春源硕士丶冯以量硕士及黄秋媚硕士带领工作坊,分别以各自专长的〈梦的解析〉丶〈结构式游戏治疗〉丶〈叙事治疗〉丶〈曼陀罗〉丶〈善终•善生•善别〉及〈正念疗法〉,带领学员一起探讨如何倾听生命的力量。

素闻贵校关心社会,热心推展教育,更关注教师的学习与技能之成长,本会敬希贵校支持及鼓励教师们踊跃参加“第11届马来西亚华社辅导研讨会” ,以丰富其经验与实绩。强化正向技巧与辅导知能。多用积极正向之态度来关心学生,发挥教育热忱给予爱的陪伴与关怀。

随函附上报名表格及辅导研讨会简章,凡于3月31日前报名可享有RM250的优惠价。研讨会的更多详情,请参阅附件或浏览博研讨会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11mccc丶生命线协会网站 www.lifeline.org.my 或致电生命线协会行政处 03-4266 6195,或将报名表格电邮至11mccc.lifeline@gmail.com。(有意参加者可点击连结 http://goo.gl/forms/T5JLNJDvLZ网上报名)

谨此。敬候佳音!2016年生命线与您共同打造和谐社会!
祝 平安喜乐

苏万安 敬上
马来西亚生命线协会 会长
第11届马来西亚华社辅导研讨会 大会主席

施顺荣 敬上
马来西亚生命线协会 理事
第11届马来西亚华社辅导研讨会 筹委会主席

简章与报名表格可到链接处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