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有礼真好

各位同道: 大家好!
由观音世界基金会及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联办的“中学生有礼真好”活动于2015年6月25人由拿督何国忠博士于吉隆坡中华国民型华文中学推介。

在承办学校负责老师的协调及校方的配合下,我们按计划在雪隆区5所中学成功推行。一批批的初中生积极地参与“有礼真好”活动,校方也给予极佳的回馈,希望我们能够再进行第二场,反应令人鼓舞。感恩所有促成上述活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的个人与单位。

2016年计划主办15场“有礼真好”活动: 1月13日于雪州适耕庄育群中学开跑,接下来预计在上半年于雪隆区中学主办、下半年则走出雪隆,到西马其它州内有兴趣承办的中学推行。 请浏览本会部落格 jiaoshilianyihui.blogspot.my “有礼真好”计划书(必读)。您也可以浏览本会面子书群组或“有礼真好,你好,我好”面子书上的活动花絮。

有兴趣承办的中学,请于15/3前点击以下链接,填写资料及提交。 主办单位将依据讲师行程、学校位置(与雪隆的距离)及设备、参与的学生人数等因素做决定。谢谢。
https://docs.google.com/…/1HBHlRMp1E27y3lwCDp8SKzRkRM…/edit…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 敬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