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会员子女公共考试华文科奖励金通告


会员子女公共考试华文科奖励金通告

敬致:全体会员                                                   2015110
本会为鼓励会员子女修读、报考华文,奖励成绩优异者,特设“会员子女公共考试华文科奖励金”。凡是会员子女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向本会申请。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席
曾俊萍 
奖励金细则:
1.申请资格与条件:
本会会员皆可为在2014年参加下列考试并考取如下成绩的子女申请。
A.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华文科考获甲等(A-/A/A+)。
B.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中国文学科考获甲等(A-/A/A+)。
C.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STPM),华文科总成绩及格。
2.申请手续:
会员必须自行从本会部落格下载申请表格,打印填妥后,连同经校方签署证实的子女出生证、身份证及成绩单复印本各一份,扫描后于截止日期前发送到本会福利组负责人电子邮箱,逾期者不受理。请于2015314日呈交申请表格及经校方签署证实的有关子女出生证、身份证及成绩单复印本(印刷版-hard copy)。本会福利组负责人资料如下: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福利组):陈春莲
电邮: cchunlian@yahoo.com

3.截止日期:2015312日。
4.凡申请表格填写错漏、字体潦草或证件不足者,一概不受理。
5.经审核后,合格者将获颁奖励金 RM100(壹佰令吉)。奖励金将在2015年会员大会上颁发,由该会员代表子女领取。
6.本细则若有未尽善之处,本会有权随时增删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