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水灾援助金

2015110
水灾援助金通告
敬致:全体会员

我国数个州在201412月遭受水灾侵袭,本会特此发放水灾援助金,凡符合条件的会员皆可申请。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席
曾俊萍 启


附录
水灾援助金细则

1. 申请条件:本会会员,并确实受水灾影响(以报案书为凭)。
2.申请手续:会员必须自行从本会部落格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连同经签署证实(disahkan)的相关文件于截止日期前电邮本会福利组负责人,而申请表格和相关文件正本邮寄给本会福利组负责人以存档。
2.1 所需文件如下:
(一)申请表格
(二)会员证
(三)报案书
(四)银行存折内页(显示银行户头号码)
2.2 福利组负责人:陈春莲
          电邮 :cchunlian@yahoo.com
        部落格 :http://www.jiaoshilianyihui.blogspot.com
          地址SMK TELEMONG,28620 KARAK, PAHANG. 
3.  申请截止日期:2015227
4.  凡逾期、申请表格填写错漏、字体难辨或文件不足者,一概不受理。
5.  经本会审核批准后,数额RM200(两百令吉)之援助金将转账至申请者的银行户头。
6.本细则如有未尽善处,本会有权随时增删。

*申请表格请到“下载资料”处自行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