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教师征文活动


教总尊师重道系列活动
“点亮孩子心中的那盏灯” 教师征文活动
缘起:
教总秉持着推广正确的教育理念,长期以来出版各类书刊,包括《孩子》双月刊、台湾苏明进老师著作《希望教室》系列以及其他系列教育丛书等等。
为了推动尊师重道精神,鼓励教师创作风气,教总计划出版一本属于马来西亚教师教学体验的作品集,收集有关教师在教学上与学生互动的故事。
教总希望透过这本作品集,分享教师们在教学上的心得和喜悦,并作为教学上的参考,同时也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相互鼓励和学习,一起在教育路上播种希望,耕耘幸福。
宗旨:
一、鼓励教师记录教学闪光点,分享教学心得。
二、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相互鼓励。
三、推广教师的教育精神

征文内容:教师在教学上与学生互动的故事

对象:在职以及退休小学教师、中学教师
征文规则:
  1. 字数为1500字左右。
  2. 作品必须以电脑打字。
  3. 需附上中英文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联络电话、传真号码、任职学校、通讯地址、电邮地址。
  4. 请电邮稿件至教总出版与促销组  publication@jiaozong.org.my

  • 截稿日期:2014615日。 
  • 教总有权筛选、编辑、修润文稿,并将来稿结集成书。 
  • 入选者将获稿酬以及两本结集作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