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2014万能爱心全国中学生书法对联创作比赛


万能集团再次举办“万能爱心相随,启发书法创作”全国中学生书法对联创作比赛,今年的赛事分别开放给独中生和国中生参赛,目的为了持续推广中华文艺书法创作,培育青少年的创作才华。仅此,我们希望通过教师联谊会,传发赛事资料给相关国中校长和老师,邀请国中生参赛,希望国中生也能发挥所长,与他校同学切磋书法文艺。与此附上报章报道,宣传海报,赛事条规和参赛表格,以供参阅。

比赛细节如下:

・本届主题为“智.勇”。学生必须遵循主题撰写对联一幅,再通过书法形式展示他们的创作。
・评审团有我国资深的中国诗歌,书法和楹联文学大师:
(1)大马世界中华文化研究会总会顾问暨资深金石书画家夏振基老师;
(2)马来西亚中央艺术研究院院长郑浩千博士;
(3)拉曼大学中华研究院前助理教授李乾耀博士。
・赛事于2014年1月1日开始至2014年4月10日截止。比赛成绩将于2014年6月揭晓。
・参赛作品必须于截止日期前呈交于万能州属办事处。赛事条规印有相关办事处地址和联络号码。
・参赛细节和表格可上“万能爱心”网页下载:www.magnumcares.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