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华文教师培训课程

马来西亚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办

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华文教师培训课程


(吉隆坡9日讯)中国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主办华文教师培训课程,分配20个名额给马来西亚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会员参加。


这个培训课程从11月23日开始,到12月4日结束,为期12天。参加者只需自购机票,其他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该会主席辜进祥表示,由于名额有限,先报名者先得。有意参加者请在10月13日之前向该会理事罗老师(电话:0123755968;传真:03-3342484)报名。非会员可先加入该会,同时报名参加。

所有报名者请于10月16日之后浏览该会部落格:http://www.jiaoshilianyihui.blogspot.com/, 以确定是否已被录取。成功被录取者才可以申请签证和订购机票。

辜老师说,以目前的价格,国际航班和中国内陆航班的机票,加上纪念品费,大约1800令吉。

这个培训课程活动多样化,包括讲座(楚文化、辛亥革命与近代武汉、中国书法)、教学论、课程论、参访华师一附中观摩实习、游览参观磨山、东湖、湖北博物馆、荆州古城和长江三峡大坝,必定能让参加者受益不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