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反映華文科A+難考課題‧國中華文教聯願配合



(吉隆坡)國民型華文中學校長理事會表示,將向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反映“華文科A+難考”的課題,而馬來西亞國中華文教師聯誼會主席曾俊萍就強調,只要理事會有需要,聯誼會將配合。

曾俊萍:不跟進防出現重疊

曾俊萍指出,在“華文科A+難考”課題上既然校長理事會已決定採取行動,聯誼會不便再次跟進,避免出現重疊問題。
“不過如果理事會需要數據、資料等,我們樂意協助。”
曾俊萍在出席聯誼會主辦的華文教學軟件研習營受詢時發表上述談話。
她在獻辭時也說,中學華文教師身負重任,為大馬華社傳播文化種子,而聯誼會在1999年創立來,歷經風雨磨難,好不容易迎來了創立十週年紀念。
她表示,許多華文老師在國中孤軍作戰,還得面對諸多刁難,為加強國中文化教師的聯繫,才於10年前在一群熱心的中華華文老師努力下,讓聯誼會衝破重重困境,注冊成為合法團體。
她指出,聯誼會在未來一年裡將積極吸引更多國中華文教師加入成為會員,並且作為連接橋梁,協助完成宗鄉青贈書、領養國中華文學會等活動。

何慧貞:教師交流解教學難題

聯誼會顧問兼教育部課程發展司藝術及體健處處長何慧貞在開幕致辭時也希望,聯誼會能作為國中華文教師的總聯絡站,讓所有教師匯集一起,交流分享經驗,並協助彼此解決教學難題。
出席週六(3月13日)活動者包括聯誼會顧問兼教育部課程發展司語文處華文科科長林毓聰、法律顧問郭義民律師、宗鄉青基金會常務副主席拿督林家全等。

转载自星洲日報‧2010.03.1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