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华文教学软件研习营

(吉隆坡2月20日讯)

全体理事合影

马来西亚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定于3月13日及14日,配合成立十周年纪念,举办华文教学软件研习营,欢迎所有会员及其他通晓中文之中小学教师报名参加。

这个将在吉隆坡榭丽苑大酒店(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KL)举行的研习营经获得各界的支持。马来西亚教育部课程发展中心华文科科长林毓聪老师及另数位本国著名中文电脑指导讲师已应允主持该研习营,而主办当局正在寻求个人和公司的赞助。

该联谊会主席曾俊萍说,举办这个研习营是要提供机会给教师们实践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成为与时俱进的教育工作者,也让他们接受在职训练,以提高教学水平。
她表示,为了鼓励教师们学习中文教学软件的应用,该会只象征式收费,包括餐宿、讲义、光盘在内,会员每人RM100,非会员每人RM120。有兴趣者可浏览联谊拨以下电话询问详情016-3821715(秘书:曾老师);012-6389755(副主席:温老师)或浏览该会部落格以获得更多资料:http://jiaoshilianyihui.blogspot.com。有意参加者,可于3月5日之前,向该会财政黄银庄老师报名。

曾俊萍老师今日宣布这项消息时,也呼吁全体会员踊跃出席在3月13日下午6时假该酒店举行的会员大会。

有关“华文教学软件研习营”其他详情如下:

1. 宗旨:
(a)实践终身学习的理念,成为与时俱进的教育工作者;
(b)接受在职训练,以提升教学水平。

2. 目的:学习电脑文件扫描、演示文稿、音像、图像处理等多媒体技能、掌握多媒体制作课件的技巧。

2. 对象:马来西亚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会员(具优先权),其他通晓中文之中小学教师。
3. 人数:100(包括工委会委员)。

4. 报名处:黄老师,手机号码为016-2600338,电邮:gin_chuan07@hotmail.com,地址为50, Jln SS 20/4,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5. 缴费方式:汇入银行户头Ng Gin Chuan , Maybank , A/C No. 514196068997,并将报名回条连同存入单之影印本(写上姓名、电话、地址)寄至上述地址(普通邮寄或电邮发送均可)。

6. 报到时间:3月13日(星期六)中午12时至下午1时

7. 结束时间:3月14日(星期日)下午1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