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会讯 2:华文教学软件研习营

配合本会成立十周年盛事,本会将于3月13日召开第十届会员大会,同时将在 3 月13日3月14日举办华文教学软件研习营,活动详情如下:

1. 日期: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及14日(星期日)

2. 时间: 3月13日:中午12时至下午5时(五个小时)

3月14日:上午8时至中午12时45分(四个小时)

3. 地点: 吉隆坡榭丽苑大酒店(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 KL)

4. 对象: 马来西亚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会员(具优先权),其他通晓中文之中小学教师。

5. 人数: 80—100(包括工委会委员)

6. 宗旨: a)实践终身学习的理念,成为与时俱进的教育工作者;

b)接受在职训练,以提升教学水平。

7. 目的: 学习电脑文件扫描、演示文稿、音像、图像处理等多媒体技能,掌握多媒体技能,掌 握多媒体制作课件的技巧。

8. 主讲者: 马来西亚教育部课程发展中心华文科科长林毓聪老师及其他本国对中文电脑有心得的指导讲师。

9.收费: 会员RM100、非会员RM120

10.报名手续:填妥表格,支票抬头请写: PERSATUAN KEBAJIKAN GURU BAHASA CINA SEKOLAH MALAYSIA; 或汇入银行户头: Ng Gin Chuan , Maybank A/C No. 514196068997, 并将复印单据连同报名表格寄至报名处

Ng Gin Chuan 黄银庄 (016-2600338) email : gin_chuan07@hotmail.com
50, Jln SS 20/4, 47400 Damansara Utama, Selangor.

11.有意者,请尽早报名,以便本会能有效处理您的报名。

12.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3 月5日 (星期五)

13. 课程其间,学员之穿着需整齐端庄,请勿穿牛仔裤与T恤,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