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星期一

 诚邀参加

厚积薄发,笃行致远2024年中学华文教学研习营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首次移师到享有东方花园美食天堂之称的槟城举行研习营,让营员们在学习之余,亦可享受当地美食。

    此次研习营讲师阵容强大。拉曼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兼金宝校区系主任杜忠全博士将带您游览槟城的古迹区,让您更了解槟城的风土民情。中国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的王超老师将为您主讲古文、古韵文教学和议论文教学,让您体验不一般的教学方法。拉曼大学中华研究院助理教授黄先炳博士则将主讲文学讲座,让您温故知新,增加文学知识。此外,王超老师与黄先炳博士两位名师的公开课,同课异构,亦令人期待。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日期: 2024526日至528

地点: 槟城成功酒店Berjaya Hotel Penang

收费: 会员RM250,非会员RM450

报名截止日期: 202458

🔗 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KJBhe6Xh3LHtWKAU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