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星期二

 “熟读精思,寓之于教”2023中学华文教学研习营

一场疫情让中学华文教学研习营转为线上进行,一晃3年已过,今年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恢复研习营为实体的形式,让营员重拾面对面的交流体验。

您是否怀念和各地老师重聚,聆听专业导师授课,一起充电? 那就切莫错过本会“熟读精思,寓之于教” 2023年中学华文教学研习营。

阅读是运用语言文字获取信息、获得知识与发展思维的活动,阅读与教学相辅相成。本会有幸邀请了著名讲师,郑诗傧博士、王睿欣博士、林卿卿博士、拿督尤芳达教授、徐威雄博士及张美燕科长,为大家围绕着阅读与教学这一主题,从文字、文学、中学华文课程、ChatGPTAI时代的教与学进行剖析与分享。

此次研习营还特设户外文化导览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开拓视野。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日期 : 2023527日至529

地点 : 吉隆坡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收费 : 会员RM250,非会员RM400

报名截止日期 : 2023430

🔗 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QSUpdi58Tk6pyNKq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