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星期三

第十七届“学海杯”全国中学华文刊物观摩赛

【獎金加倍獎項增加         學海杯刊物賽延遲收件】  

(八打灵再也30日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马中学被迫停学数月。有见及此,第十七届“学海杯”全国中学华文刊物观摩赛,将收件截止日期延至明年6月15日,还增设了新奖项,奖金总额加倍!

除了延迟截止日期,主办单位更将原有的9千令吉奖金总额,加倍至1萬8千令吉。其中冠军由2千令吉大幅提高至3千5百令吉,亚军由1千5百令吉提高至2千5百令吉,季军则由1千令吉提高至1千5百令吉。

另外,5份优秀刊物奖从5百令吉翻倍至1千令吉,而5份入选佳作奖则从3百令吉提高至7百令吉。

主辦方也宣佈增设三个奖项,包括最佳美编、最佳编辑和最佳专题/专访/报道獎。三个奖项的得奖者将各別获得5百令吉奖金及奖状,让参赛者拥有更多奖项可以竞夺。

原定于今年9月的颁奖典礼,亦将延至2021年9月假吉隆坡卫理学院举行。

凡是在2018年7月至2021年5月31日出版的中学华文刊物,都有资格参加此届“学海杯”刊物賽。欲报名者请浏览聋婆婆(学海)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longpopo)下载表格,并详读比赛简章和详情。

表格已上载,可在此下载:https://tinyurl.com/xhb17regform

欲知更多比賽相关详情,也欢迎拨电《学海》编辑室詢問:03-7965854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