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大马教育部语文处何慧贞处长的荣休午宴


马来西亚中学华文教师联谊会谨订于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上午11时30分,假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大同皇苑(Armada酒店旁),举办本会顾问暨大马教育部语文处何慧贞处长的荣休午宴。
何处长在马来西亚教育部课程发展司任职期间,对制定华文科课程及推动华文科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本会当年能够在国中华文教师长期遭受忽视的情况下成立,正是她运筹帷幄,坚持不懈的成果。是故本会特举办此荣休午宴,以感谢她多年的奉献。

午宴的餐卷为每张RM100,本会欢迎各位会员或何处长的旧雨新知尽早订购,以方便安排餐席。

有意者请在6月30日前联络谢丽婷(010-3003883)查询详情。


有兴趣购买餐券者,请填妥报名表格,然后将餐费存入Maybank(户头:Ng Gin Chuan;户头号码:514196068997),并扫描现款存入单之副本(先写上姓名),发送到以下电邮:chialeeteng@gmail.com。谢谢。


(请到下载资料处下载报名表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