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林水檺教授七秩华诞祝寿晚宴文告

马大中文系毕业生协会(中协)谨订于2012年12月1日,晚上7时正,假雪兰莪八打灵Armada酒店,举办林水檺教授七秩华诞祝寿晚宴。林教授在马大中文系任教期间,为中文系和大马学术贡献良多并深受学生们爱戴。因此,中协决定趁林教授七秩华诞,举办祝寿晚宴,以感谢其多年的奉献。

中协同时欢迎系友们以电脑打字或挥毫,书写最多50个字的贺词或感言。此外,中协也欢迎系友们提供和林教授的合照,照片请注明年份、地点、人物或活动名称。请把贺词(挥毫作品请自行扫描)、感言或照片于11月5日前,电邮到 weiweiyap@gmail.comtan640@gmail.com 。作品和照片将汇集成书送给林教授为贺礼。

寿宴的餐卷为每张RM120,中协欢迎各届毕业生以集体方式订购,以方便安排餐席。有意者请在11月5日前,联络曾俊萍012-3351399或李锡锐012-2805227查询相关的详情。各届代表可将餐费存入中协银行户头 : Public bank (PEJATI 3162515418)。

请记得将存款单/证明及名单发送给财政苏伟妮roselover12@gmail.com 及李锡锐leesekyui@yahoo.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