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华文学会研会下月举行‧宗乡青吁教师参加

(吉隆坡8日讯)由大马宗乡青总会主办、大马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协办的“第四届华文学会领导研討会”,订在下月9日至11日在马大举行,估计有800名学生参加。

主办当局欢迎学校教师踊跃报名,希望吸引50至80名教师参加。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21日。

大马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副主席曾俊萍昨日率领多名成员与本报交流时说,带队老师和联谊会会员一律免费,非带队老师及会员,则收费90令吉。

这次交流会由本报企业公关及业务促进高级经理陈金泉主持,出席者尚有本报企业公关及业务促进经理刘昆昇及邱纪福。

曾俊萍希望教师能和学生一起参加研討会,为提高国中华文素质努力。

她指出,这次研討会將安排3场老师与学生一起上课的课程,另外安排3场给老师的课程,包括水墨画入门课程及分享会。

任何询问,可联络宗乡青联合总会,电话03-92219122。

星洲日报‧2011.05.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