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台湾亚洲大奖学金


各位老师与同学们:

亚洲大学将开放多项奖学金名额供持有SPM或預考文凭(至少五科Credit、含华文)之学生直接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亚洲大学是台湾发展最迅速之大专院校,自九年前创立以来即积极走向国际化。创办人蔡长海博士(同时也是中国医学大学董事长)在新学年度预算中,特别拨出一亿新台币加强亚洲大学之国际化,其中包括吸引优秀外藉学生之奖学金措施。

有意申请该奖学金前来就读大学之学生请尽快提出申请。亚洲大学相关讯息可参阅本校首页 (http://www.asia.edu.tw/ 或非官方網頁http://asia-university-taiwan.blogspot.com/) ,学校位于台中雾峰,交通便利,生活费略比吉隆坡及槟城低。春季班在2011年2月中开学。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直接与台湾亚洲大学国际企业学系主任李伟权连系 (wklee@asia.edu.tw ) 。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