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國外漢語教師教材培訓班‧11月中國各大學開課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為了推廣漢語教學、交流漢語教材使用經驗及提昇教材資源開發質量,中國國家漢辦東南亞事務處將舉辦國外漢語教師教材培訓班。
此培訓班將於11月18至24日,在多所中國大學進行培訓。

培訓班報名截止時間為10月15日,報名學員須來自海外主流大、中、小學、全日制學校等教學機構,願意使用或試用培訓教材的本土漢語教師,並由每校推荐1至2人,需推薦信。
漢辦提供費用
另外,漢辦將提供往返機票費用,以及培訓期間的團體膳食、住宿、交通費用。參加培訓人員只須負擔中國簽證費用和保險費用,並繳付100美元押金,培訓結束將退還,而被錄取但不參加培訓者,將不退還押金。
申請方式為填寫培訓申請表格(報名表可在:http://www.hanban.edu.sg/ 上下載)並將申請表與推荐信一同電郵至training@hanban.edu.sg或傳真至02-63339930。
培訓班也將提供學員孔子學院獎學金。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training@hanban.edu.sg或電話至02-63387828、02-64519928詢問詳情。

转载自星洲日報‧03.10.2010

备注:

有兴趣参与此课程的全国华文教师联谊会会员,可通过本会推荐。 会员请在电邮中注明会员编号,把表格和自拟的完整推荐信于10月15日前发送到主席和秘书的点邮箱。推荐信必须有所在机构的正式抬头,应注明日期,应包含推荐人和被推荐人的名字及电子邮箱、电话号码等相关联系信息,以及各自签名。谢谢。


主席的电邮 :junping29@yahoo.com
秘书处电邮 : cltshin@yahoo.com

1 条评论:

贾申 说...

本人在同事的通知下有申请以上培训班,但相信被录取的机会不高。这培训班对马来西亚华小老师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管道。
理事们要加油哦!